晴時多雲

找不到爸媽身影 戴資穎亂中過關

2015/07/17 06:00
台灣一姊戴資穎直落二擊敗印度辛恩胡晉級女單八強。(記者王藝菘攝)台灣一姊戴資穎直落二擊敗印度辛恩胡晉級女單八強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8強賽遭遇佐藤冴香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背負地主球迷希望的「台灣一姊」戴資穎,昨在台北公開賽女單16強戰,以21:15、21:17擊退印度女將辛恩胡,8強賽將面對日本的佐藤冴香。

去年在16強止步的戴資穎表示,首局後半段,多拍後可打到自己想要的方向才把比數拉開,次局受空調影響,對方適應不及,讓她順利把分數拉開。

戴資穎很久沒有遭遇辛恩胡,印象中對手喜歡殺球,但這一場可能因風的關係,讓她沒有殺球機會。兩人上次在2012年印度公開賽交手,小戴直落二輸球。

比賽時習慣抬頭在觀眾席尋找父母身影的戴資穎,賽後苦笑著說,「我找不到我爸坐在哪裡,比賽時看了好幾次。」父女這次因住不同飯店,連碰面也沒有,跟媽媽同房的小戴開玩笑說,只有聽到爸爸的聲音,因為她幫媽媽接電話;戴媽則說,自己太緊張,比賽時都待在球場外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