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爆炸頭」攏係假? 小威爆戴假髮出賽

2015/07/17 06:00
世界球后小威廉絲被爆料戴著假髮出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世界球后小威廉絲被爆料戴著假髮出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理會傳聞

照拿本季第40勝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儘管英國八卦媒體《每日郵報》爆料,現任世界球后小威廉絲其實近年都戴著假髮出賽,而招牌爆炸頭正是為了遮掩過去大病而掉髮症狀,但小威絲毫未受負面傳聞影響,瑞典女網出擊談笑用兵,6:2、6:1輕取比利時左手拍博娜文圖蕾,頭號種子本季40勝輕鬆達標,喜上加喜的是,她還第7度榮獲ESPY年度最佳女網選手獎項肯定。

今年9月就滿34歲的小威,雖然轉戰北歐紅土,先前她在溫布頓草地上的搶眼造型,依舊令國際媒體熱中討論,包括場上爆炸頭或慶功晚宴時的柔順直髮,《每日郵報》就指出,或許是因為治療肺栓塞等藥物反應,小威早在2011年擺脫傷病復出時,已飽受大量掉髮副作用所苦,愛美如她很可能被迫戴著假髮上場,這也讓小威步上昔日美國名將阿格西的後塵。

全盛時期以龐克搖滾雞冠頭著名的阿格西,退休後在自傳裡坦承,年輕時即因家族遺傳而掉髮禿頭,為了掩飾,他不惜戴著假髮上陣,甚至1990年輸掉法網男單決賽,就是擔心髮夾固定的假髮會當眾掉落而失常,直到1995年阿格西才決定以光頭真面目現身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