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壘打王林仲秋 籲虎迷拋彩帶

2015/07/21 06:00
林仲秋還沒拿過冠軍戒,他呼籲三商虎迷帶藍絲帶進場,讓他看看丟彩帶是什麼樣子。(記者劉信德攝)林仲秋還沒拿過冠軍戒,他呼籲三商虎迷帶藍絲帶進場,讓他看看丟彩帶是什麼樣子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拿過4次全壘打王、球員生涯13年完成1000場出賽與1000支安打,當過2年總教練,卻獨缺1枚冠軍戒指,是林仲秋心中最大遺憾,他呼籲三商虎迷週日踴躍捧場,「最好都帶藍絲帶來,然後在現場丟一下,讓我看看那是什麼樣子。」

林仲秋球員時期只在1990、2000年各隨三商虎、興農牛打總冠軍賽,分別敗給味全龍、統一獅;接任總教練後又在2002年率領中信鯨打總冠軍賽,又以直落3敗給兄弟象,被戴著3連霸冠軍戒出席的李居明消遣:「不好意思,我有3個,要不要借1個給你?」

林仲秋目前擔任東勢高工總教練,雖然持續保持運動,訓練後也常在豐原爬山,仍擔心會在傳奇明星賽出糗,「我快60歲了,別說把球打出全壘打牆,球能傳個大概4、5公尺就很不錯了,我會盡力表現,因為這個活動很有意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