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少棒台韓硬戰 明好戲開台

2015/07/23 06:00
第一次入選國手,表現穩定的隊長董子恩駐守游擊大關。(記者黃志源攝)第一次入選國手,表現穩定的隊長董子恩駐守游擊大關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第三屆U12世界盃少棒賽明天將在台南開打,共12國角逐冠軍,台灣隊由宜蘭三星少棒隊為主體組成明星隊,首戰將迎戰勁敵南韓隊。

第三屆U12世界盃少棒賽明開打,小選手昨在崇明國中練習。(記者黃志源攝)第三屆U12世界盃少棒賽明開打,小選手昨在崇明國中練習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隊總教練黃郁翔表示,經過一個多月備戰,已大致調整穩定,主力投手預計有三星王牌陳浩恩、賴延峰、吳秉恩、李昌洲、林昱珉等5位,董子恩專司後援,遇到危機時再登板。

陳浩恩扮開路先鋒

除了投球,打擊不錯的陳浩恩也將擔任開路先鋒,董子恩則主守游擊。被教練團形容心臟大顆、不會怯場的董子恩,因表現穩定,被任命為隊長。董子恩說,雖然第一次入選國手,但他不會感到緊張,很期待比賽趕快開始。

採投手車輪戰策略

客座教練蕭任汶負責投手群訓練,依他觀察,這些投手雖都是第一次入選國手,但整體狀況已調整到最佳,和國中球隊友誼賽僅首戰對二重因還不適應打不好,表現漸入佳境,預計正式比賽可能採投手車輪戰壓制對手打擊。

台灣隊僅捕手張翔有國家隊經驗,黃郁翔也是首度帶國家隊出征,他說壓力難免,且在自家主場壓力更大,但也說畢竟人生總有第一次,還是希望子弟兵發揮水準、盡力打球。

台灣隊昨天早上於崇明國中練球後,原訂下午6時至主場地台南棒球場練習,但因大雨不斷,練球被迫取消,球員們在選手村休息,也和澳洲隊等外隊進行「國民外交」,雙方先禮後兵,語言不通但有說有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