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驚險保位 鄭凱文第10勝

2015/07/24 06:00
鄭凱文先發六局失四分,手臂出現疲勞感。(記者林正堃攝)鄭凱文先發六局失四分,手臂出現疲勞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中信兄弟昨戰到九局下,才以八:七險勝統一獅,在明星賽前保住王位,代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還好有阻擋獅隊連勝氣勢,先發投手鄭凱文也驚險拿到本季第十勝。

張志豪和兒子一起分享MVP喜悅。(記者林正堃攝)張志豪和兒子一起分享MVP喜悅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獅隊賽前打出四連勝,若昨晚再贏就和兄弟並列第一,最後一分飲恨,也讓兄弟保住兩場勝差的領先。吳總露出笑容說:「他們在連勝的氣勢正旺,打出去的氣勢都很驚人,我們的牛棚也差點崩盤。」

六局上打完,兄弟還以八:一領先,但獅隊在六、七局追回五分,只以兩分落後。吳總認為七局下是關鍵,官大元投出兩個保送,對朱元勤又投到一好三壞,還好讓他擊出飛球出局。

「這兩場投手用很多,有幾個球員又受傷,剛好利用明星賽期間調整一下。」吳總說。廿六日將滿廿七歲的鄭凱文,投六局被敲七支安打失四分,右手臂又出現疲勞感,明天明星賽將擔任白隊先發投手,他只說:「拿十勝沒什麼感覺,球隊贏球比較重要。」

捕手陳家駒在六局轟出本季第四轟,他五月在花蓮也轟出本季首轟。MVP頒給四打數兩安打、一打點的張志豪,他在賽前送鞋給泰源國中學弟,賽後也笑說:「還好沒在學弟面前漏氣!」

獅隊洋投馬力斯只投三.二局就失五分退場,吞下本季第五敗,也讓教練團在明星賽期間將思考洋將陣容。在九局下兩出局一分落後下,張泰山上場代打,可惜擊出滾地球出局,未能建功。

中職今無賽程,明、後天將在洲際球場舉行明星賽、全壘打大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