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蓮大螢幕正沖 淪打者地獄

2015/07/24 06:00
花蓮球場有全台唯一全屏螢幕,反而干擾視線,造成打者與捕手困擾。(記者林正堃攝)花蓮球場有全台唯一全屏螢幕,反而干擾視線,造成打者與捕手困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花蓮球場雖擁有全台唯一的先進全屏大螢幕,但因設在正對打擊區的外野正中央,會干擾打者、捕手視線。統一獅「小破」劉芙豪建議在打擊時最好能關掉螢幕。

花蓮架設LED大螢幕立意雖好,但啟用後卻對球員造成干擾。有球迷發現前天大螢幕當機、整個畫面不見,但兩隊球員表示,那其實不是當機,而是向主審反映過後關掉畫面。

正在進行生涯千安倒數的小破就說,「投手的放球點剛好背對螢幕,對打者會造成干擾。」捕手在蹲捕時,也會受到大螢幕過亮的影響,看不清投手的來球。

兄弟周思齊則表示,大聯盟球場在架設大螢幕時,並不會選擇放在球場正中央,一定是置於兩側,就是防止對打者造成干擾。

昨球場大螢幕在比賽進行時,已關掉中間影像,只留兩側雙方打序名單及下方的比分表,希望儘量避免對打者的干擾。

花蓮縣長傅崐萁昨在開球前也宣布大螢幕的新用途,未來在重要國際賽事時,會於花蓮球場大螢幕播放,讓鄉親一起來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