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/董子恩好棒 果然讓南韓後悔

2015/07/25 06:00
台灣隊投手李昌洲中繼2.1局無失分,拿下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台灣隊投手李昌洲中繼2.1局無失分,拿下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開啟5分大局 台灣搶頭彩

台灣隊捕手張翔(中)1局上將衝回本壘的南韓韓太攘觸殺出局。(記者黃志源攝)台灣隊捕手張翔(中)1局上將衝回本壘的南韓韓太攘觸殺出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台灣隊昨天在第3屆U12世界盃少棒賽首戰南韓隊,兩隊互有領先、追平,台灣靠5局下發動一輪猛攻灌進5分,終於以7:2讓南韓俯首稱臣,順利搶下頭彩。

董子恩把握5局下滿壘擊出安打,帶動台灣隊5分大局。(記者黃志源攝)董子恩把握5局下滿壘擊出安打,帶動台灣隊5分大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小將剛開賽打得綁手綁腳,首局就被攻6人次先掉分,打完4局又被金明煥的陽春彈扳平,5局下重啟攻勢,楊鈞、陳浩恩相繼安打攻佔二、三壘,南韓故意保送吳秉恩塞滿壘包,董子恩、張翔適時安打各掃回2分,這局整整打完一輪,灌進5分拉開比數。

U12世界盃開幕戰上演台韓大戰,球迷賣力為台灣隊加油。(記者黃志源攝)U12世界盃開幕戰上演台韓大戰,球迷賣力為台灣隊加油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總教練黃郁翔指出,畢竟是國際賽,觀眾很多,全隊一開賽都很緊張,手腳因此放不開,是大場面下難免的事,加上南韓先發禹鐘輝球速不快,最快的變化球才60幾公里,打者太急著進攻,球一直帶不進來,等到第5局分數打開了,表現才恢復正常。

董子恩表示,當南韓故意保送吳秉恩,教練就跟他說「人家要抓你,你要讓他們後悔」,因為是滿壘且平手,多少會緊張,但教練讓他自由發揮,他只想著「出力打、往外野打」,結果就安打了。

南韓小將懊惱掉淚

南韓總教練安盛培表示,第3任投手李裕燦的控球稍有不穩,表現沒預期中好,這場輸得很可惜,但前4局戰況緊繃,一如他前天所說「我們不會輕易被擊敗」。南韓5局下崩盤,小球員在休息室懊惱地掉眼淚。

台灣今天晚間6點30分繼續在台南球場迎戰巴西,將由林昱珉擔任先發,預計採投手車輪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