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/陳浩恩禦韓 投60球才退場

2015/07/25 06:00
台灣隊王牌投手陳浩恩成功壓制南韓。(記者黃志源攝)台灣隊王牌投手陳浩恩成功壓制南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隊王牌投手陳浩恩昨天銜命打頭陣,雖然因為緊張表現平平,教練團仍倚重他的壓制力,臨場改變對用球數的想法,讓他投到60球才退場,沒讓南韓把攻勢打起來。

陳浩恩花25球才投完1局上,開賽起連續4人次第1球是壞球,2次投到滿球數,他表示,開賽時確實有點緊張,手腳放不太開,投球也有點太出力,直到2局上只花3球就三振首名打者,心情才穩定下來。

總教練黃郁翔指出,原本設定讓陳浩恩投完這場只休1天,鑒於比數拉不開,他逐漸穩住又有球速,才讓他繼續投,至於後續投手安排都在掌握中,今天對巴西除陳浩恩外都能上。

客座投手教練蕭任汶認為,陳浩恩在練習賽單場頂多1次保送,這場出現3次,確實不太正常,可能興奮、緊張都有,他也很快把節奏找回來。

陳浩恩第4局改守中外野,5局下以安打延續攻勢,他表示,雖然剛被追平,上去卻沒想太多,「我要自己放輕鬆,然後就安打了。」他笑說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