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蔣智賢進兄弟 可望承接小雞11號黃衫

2015/07/25 06:00
蔣智賢與中信兄弟簽下2年5個月1242萬元的合約,今、明兩年的月薪是42萬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蔣智賢與中信兄弟簽下2年5個月1242萬元的合約,今、明兩年的月薪是42萬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月薪42萬

中信兄弟隊目前背號11號的是林恩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中信兄弟隊目前背號11號的是林恩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合約總值1242萬元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和第1指名的蔣智賢完成簽約,並公布2年5個月的複數年合約總值1242萬元、今年月薪42萬元。蔣智賢下週一出席加盟記者會,背號屬意在國家隊慣穿的11號,也已透過球團和二軍投手教練林恩宇協調。

兄弟宣布和今年選秀前10輪球員完成簽約,領隊楊培宏表示,跟蔣智賢的合約談最久,和他的經紀人碰面3、4次,才敲定今、明年月薪皆為42萬元、後年月薪增為44萬元的複數年合約。由於今年球季只剩約5個月,蔣智賢今年能領到210萬元。

27歲的蔣智賢昨從高雄北上體檢,楊培宏也歡迎他加入兄弟大家庭。但他還要返回高雄收拾行李,最快下週一上午能隨隊到天母球場練球,下午3點再出席於南港中信總部舉行的記者會。

盼最快下週二戰猿就上場

對於完成簽約,蔣智賢的心情終於篤定,表示希望能快點登錄一軍陣容,幫助球隊拿到下半季冠軍,而教練團也會評估狀況,最快下週二對桃猿就能讓他上場。至於背號方面,蔣智賢屬意在國家隊常穿的11號,但這是林恩宇過去在兄弟球員時代的招牌背號,兄弟球團在協調之後,表示會以球員為主,可望讓蔣智賢披上11號黃衫。

至於兄弟第2輪選進的內野手潘志芳,從2010年旅美以來都效力運動家小聯盟體系,也曾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,他則以月薪18萬元加盟;第3輪的23歲左投彭識穎以簽約金350萬元、最高50萬元激勵獎金、月薪10萬元加盟。和彭識穎同為21U國手的第4輪投手張凱倫則獲270萬元簽約金、最高50萬元激勵獎金、月薪8萬元。

5至10輪的球員也已簽約,楊培宏表示,除了2名在服役的投手彭識穎和歐耀宗,其他8人都會在通過體檢後陸續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