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復連真除 要小蔣守三壘

2015/07/25 06:00
中信兄弟昨宣布將吳復連真除為總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中信兄弟昨宣布將吳復連真除為總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為肯定代掌兵符34場拿下20勝的吳復連,中信兄弟昨宣布將他真除為總教練,「吳總」則表示責任都一樣,也已和蔣智賢通過電話,規劃由他守三壘。

53歲的吳復連自5月19日至前天帶出近6成勝率,也讓兄弟在下半季以10勝4敗暫居首位,領先第2名的統一獅2場勝差。「其實我就是一樣做,好好把球隊氣氛帶起來,也感謝公司的肯定。」吳總今天將和桃猿「洪總」洪一中擔任明星賽白隊總教練,下週二再和桃猿交手,繼續拚戰下半季。

在花蓮2連戰後,吳總表示,包括王勝偉和彭政閔在跑壘時,都因球場紅土鬆軟出現不適,但應該不會影響下半季出賽。在蔣智賢、潘志芳2名野手加入後,也可加強內野深度。

吳總昨跟蔣智賢通過電話,表示在下週一練球時會看他的狀況,如果許可,就會讓他在下週二出賽。「如果蔣智賢可守三壘,就讓他守。」不過蔣智賢已有一段時間未練球,吳總也不排除一開始先讓他到二軍出賽調整。

此外,29歲的新洋投伍鐸也已完成體檢,今天向球隊報到,加上原本的克蘭頓、康崔拉斯,已有3名洋投。由於蔣、潘報到後,兄弟多了2名內野即戰力,一般預料合約到8月底的洋砲耐克可能遭到割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