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11輪高中強投 劉軒荅還在喬

2015/07/25 06:00
曾獲大聯盟球隊相中的18歲投手劉軒荅,卻因傷勢不明在選秀第11輪才被中信兄弟選走,目前合約尚未達成共識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曾獲大聯盟球隊相中的18歲投手劉軒荅,卻因傷勢不明在選秀第11輪才被中信兄弟選走,目前合約尚未達成共識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曾獲大聯盟球隊相中的18歲投手劉軒荅,卻因傷勢不明在選秀第11輪才被中信兄弟選走,目前合約尚未達成共識。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已和劉軒荅見過1次面,會盡力跟他溝通。

劉軒荅曾是高苑青棒王牌,高一時就在聯賽木棒組投出9局無安打比賽,但去年因手肘發炎未入選18U亞青賽的最終名單,也讓外界對他的狀況出現質疑。楊培宏就說,球團知道劉軒荅很有潛力,但他的手傷狀況必須考量在內。

「每一輪的選手都有不同行情,第9輪、10輪和11輪是不一樣的。」楊培宏認為,如果後一輪球員的行情高於前一輪,似乎有失公平。以兄弟開給第8輪的周磊120萬元簽約金、第9輪的歐耀宗100萬元、第10輪的曾陶鎔80萬元,可以想見劉軒荅的簽約金不會高。

在第1次碰面時,劉軒荅已表達對簽約金的想法,兄弟則會在第2次面談時提出合約條件。楊培宏表示會以其他條件爭取劉軒荅,包括合約年限拉長,讓劉軒荅能在兄弟好好訓練,或是以激勵獎金彌補簽約金的不足。

劉軒荅已表達過對選秀順位的失落,也表示現在手傷已無虞,未來也不排除先就讀國立體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