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俊秀入速度隊 違和感100%

2015/07/26 06:00
陳俊秀曾打過美國職棒未來之星賽,這回是首次參加中職明星賽。(記者廖耀東攝)陳俊秀曾打過美國職棒未來之星賽,這回是首次參加中職明星賽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、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雖非第一次參加明星賽,但曾旅外的羅嘉仁、陳俊秀和林威助都是中職明星賽初體驗,比起過去參加美職未來之星賽的興奮,羅嘉仁、陳俊秀更喜歡家鄉的熟悉感。

陳俊秀2010年打未來之星賽時還是捕手,隸屬世界隊,印象最深的是看到許多現在的大聯盟球星,包括在美國隊的天使強棒楚奧特;他也打過多次小聯盟明星賽,「可是在國外都不認識彼此,這裡很開心,因為都不陌生。」

陳俊秀初次參與中職盛宴就扛先發一壘手,自己也嚇一跳,但被排在速度白隊,遭眾人笑虧搞錯了,賽前被高溫逼到滿身汗的他笑說:「所以我一直流汗,讓自己瘦一點,來這隊,我覺得我很大隻耶!」

羅嘉仁2009年和紅襪投手田澤純一攜手打未來之星賽,後援1局無失分,成為首位在此賽奪勝投的台將,當時大雨攪局,導致比賽延遲4小時,令他最難忘。

林威助哥哥、大嫂帶小孩到場觀戰,他笑說,在故鄉台中打,既期待又緊張,感覺挺新鮮。

林威助參加過2次日職二軍明星賽,他說,當時以輕鬆心情應戰,但也會有想決勝負的感覺,且不像中職明星賽有這麼多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