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星賽崇洋 恰恰有話要說

2015/07/26 06:00
中職明星賽請來大聯盟退役球星炒熱話題,中職看板球星彭政閔(23號)有不同看法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職明星賽請來大聯盟退役球星炒熱話題,中職看板球星彭政閔(23號)有不同看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年中職邀請重量級大聯盟退役球星吉昂比和I-Rod參加明星賽盛宴,吸引不少球迷和媒體目光,不過,「恰恰」彭政閔認為,焦點應該還是要放在中職球員身上,不是成為外國球星的陪襯。

大聯盟退役球星吉昂比來擔任中職明星賽開球來賓。(記者廖耀東攝)大聯盟退役球星吉昂比來擔任中職明星賽開球來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大聯盟名將增色 不能成常態

中職明星賽開賽儀式邀I-Rod擔任捕手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職明星賽開賽儀式邀I-Rod擔任捕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這幾天媒體大篇幅報導2位名將新聞,恰恰說:「包括我在內,許多中職球員都是2人的球迷,可吸引球迷進場,讓更多人來看明星賽和全壘打大賽,這是好事。」

不過,恰恰認為,日本和南韓明星賽都沒邀請過國外球星參加,中職明星賽邀請吉昂比和I-Rod可以是個噱頭,但不能當作常態,也不是好現象。

今天登場的全壘打大賽,恰恰擔心,國內球員名氣沒有2大聯盟球星響亮,全壘打大賽鎂光燈焦點一定會轉移到他們身上,他說:「本土球員要自立自強,中職更要塑造屬於自己的明星賽。」

2001年進職棒以來,恰恰連15年入選明星賽先發,連11年獲票選為人氣王,看盡職棒的起起落落,恰恰感觸很深,「這幾年4球團都在進步,明星賽也在進步,有許多創新的地方,值得肯定。」只是身為中職看板球星,他當然希望中職更好,才會有感而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