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表哥吉祥! 林智勝轟出冠軍

2015/07/27 06:00
全壘打大賽決賽上演桃猿內戰,最後由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擊敗陳俊秀,抱走冠軍。(記者廖耀東攝)全壘打大賽決賽上演桃猿內戰,最後由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擊敗陳俊秀,抱走冠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10萬獎金全捐出

陳俊秀(記者石毓琪攝)陳俊秀(記者石毓琪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昨天在中職全壘打大賽手感發燙,預賽就以9轟技壓群雄,決賽和陳俊秀上演「兄弟鬩牆」,最終以5轟擊敗表弟陳俊秀的3轟,繼2009年之後第2度奪冠,他也豪氣宣佈,將10萬元獎金全部捐做公益。

劉時豪偷吻林智勝。(記者石毓琪攝)劉時豪偷吻林智勝。(記者石毓琪攝)

擊敗表弟陳俊秀

林智勝(左6)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,獎金10萬元全數捐做公益。(記者廖耀東攝)林智勝(左6)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,獎金10萬元全數捐做公益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穿球褲上場的林智勝說,今年雖奪冠,但沒能多打金球,覺得很可惜,打到後面真的沒力了。

林智勝父子親親。(記者廖耀東攝)林智勝父子親親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智勝再次奪冠,除了劉時豪頻送水和毛巾、兒子溫馨獻吻,他也歸功余德龍球餵得好;倒是余德龍顯得很不好意思,因為今年他曾兩度賽前打擊練習餵球給大師兄,但一直打不好,兩人「很不合」。

誇余德龍餵得好

余德龍說,決賽餵球他超緊張的,秘訣是保持專注,用7、8分力,丟到紅中內角,「很意外能奪冠,原本以為俊秀會冠軍的。」陳俊秀則說,預賽打完等太久了,感覺跑掉。

全壘打大賽紅隊陣容為郭岱琦、陳俊秀、陳子豪、高國輝,白隊則有鄧志偉、林益全、許基宏、林智勝,每位選手有7次失敗機會。陳俊秀、林智勝預賽各敲出7轟、9轟,晉級決賽。

決賽兩人有10次失敗機會,先登場的陳俊秀繳出3轟,林智勝先敲2轟,在第4次失敗機會後連敲3轟,最終以2轟之差奪冠,上一次也是在洲際球場拿到冠軍。

紅白兩隊昨總計轟出4顆金球,加上I-Rod轟4顆、吉昂比轟1顆,總計9顆金球,每顆金球台銀捐出5公克黃金存摺,總計45克,加上台銀加碼捐出95克,總計140克黃金存摺,約台幣15萬4千元,全數捐給罕病和家扶中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