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告別費城人大禮?海默斯投出無安打

2015/07/27 06:00
MLB美國職棒賽程表MLB美國職棒賽程表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如果這是海默斯在費城人最後1場先發,他想要畫下美麗句點,結果不只是美麗而已,他投出生涯第1場無安打比賽,率隊以5:0擊敗小熊。

海默斯昨對小熊投出生涯第1場無安打比賽,這可能是他在費城人的最後一場比賽。(法新社)海默斯昨對小熊投出生涯第1場無安打比賽,這可能是他在費城人的最後一場比賽。(法新社)

海默斯一直是交易傳聞熱門人選,昨本壘後方看台上坐了許多球探,他用129球投出無安打比賽,飆出13次三振,2次四壞球。

海默斯表示:「沒有比贏得世界大賽更重大的事情,但我想這可能在頂尖名單上,僅次於世界大賽冠軍。」

海默斯投出大聯盟本季第3場、費城人隊史第13場無安打比賽,也是小熊50年來第1次被無安打,上一次是1965年9月9日被道奇傳奇投手柯法斯投出完全比賽,這是大聯盟最久沒有被無安打比賽紀錄,中間相隔7920場,小熊主場上一次出現無安打比賽則是1972年。

「一球又一球投出想要的球路,讓這變得容易。」海默斯表示:「能做到這一點,球數就不會落後,也不會感受到壓力,這是我一生中最特別的時刻之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