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桃猿 今洋投對決

2015/07/28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球季賽在明星週之後重燃戰火,今天率先登場的是下半季戰績領先的中信兄弟對上半季冠軍Lamigo桃猿,猿隊推出勝投王蘭斯佛先發,對決克蘭頓。

蘭斯佛以11勝(3敗)領先群雄,防禦率3.21排名第2,目前2連勝、連10局未失分,他上週跳過1次先發,已12天沒有比賽,是否影響投球手感值得觀察。

克蘭頓加盟中信後4連勝,但目前2連敗,不過,對猿隊2勝1敗,防禦率僅1.08,唯一輸給猿隊的比賽投8局只失1分。

田中千繪 週五為猿開球

猿隊週五起舉辦嬉力趴主題活動,當天邀請電影「屍憶」女主角田中千繪擔任開球貴賓。

下半季排名第2的統一獅繼續「流浪主場」,今、明分別在屏東和斗六迎戰義大犀牛,義大季中選秀第2指名的倪福德本週將首度先發,他上週對猿隊中繼1局無失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