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拚600萬簽約金 可望創中職野手紀錄

2015/07/29 06:00
猿隊王柏融將爭取簽約金600萬元,若順利達成,將打破中職新人野手紀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猿隊王柏融將爭取簽約金600萬元,若順利達成,將打破中職新人野手紀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、倪婉君/桃園—台北連線報導〕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結束已經1個月,義大犀牛、Lamigo桃猿都還沒簽下第1輪指名的球員,兩個球團卻都胸有成竹,義大可望在8月首週公布狀元郎林哲瑄的薪情,桃猿也有機會讓新生代強棒王柏融刷新中職野手最高簽約金紀錄。

林哲瑄2.5年約

薪情8月明朗

義大領隊謝秉育指出,球團已和林哲瑄的經紀人談過2、3次,義大提出很有誠意的2年半合約,雙方在薪資數字上大致達成共識,目前只剩一些小細節還在喬,義大仍在等待經紀人的回覆,應會在8月初宣布好消息。

外傳林哲瑄前1年半月薪45萬元,2017年是50萬元,比中信兄弟第1輪蔣智賢前2年42萬元、第3年44萬元略高,謝秉育不便透露確實數字,只強調等加盟記者會再公布。

猿表示談約順利

價碼在預算中

至於猿隊王柏融,據了解透過代理人提出簽約金600萬元,不僅改寫Lamigo隊史新猷,也打破中職新人野手紀錄(原紀錄500萬元),更要挑戰追平蔡仲南創下的中職紀錄。猿隊領隊劉玠廷只表示,已經與王柏融的代理人談過幾次,加盟條件在正式簽約前不便透露,球團開給所有新秀的價碼都在球團的預算中。

5-10輪新秀約 獅已搞定

「選秀結束才1個月,我們一貫的作業程序是,等大致談到一個階段,再統一對外公布。」劉玠廷說。

此外,率先搞定第1指名林子崴的統一獅,已經談妥包括蔡奕玄、郭阜林在內的第5至10輪新秀,只剩下第2至4輪的宋家豪、鄭鎧文、林志賢還要再談,領隊蘇泰安表示,等全部都談妥才會一併公布。

與林子崴一樣受注目的宋家豪,希望簽約金不要低於林子崴的530萬元,但獅隊已經表示,第2輪的簽約金一定比第1輪低,雙方因此出現落差,但獅隊仍有可能讓新世代「左右護法」的簽約金都站上500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