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維托里諾告別紅襪 泣不成聲

2015/07/29 06:00
MLB賽程表MLB賽程表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傳聞好幾年之後,洛磯隊終於把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交易出去,換回藍鳥隊游擊手雷耶斯和3名小聯盟新秀投手。

維托里諾(取自網路)維托里諾(取自網路)

杜洛威斯基新人球季的2007年就幫助洛磯隊打進世界大賽,曾經5度入選明星賽,他被認為有極高的棒球天賦,卻經常受傷,本季出賽87場,打擊率0.300,打出12支全壘打、53分打點。

藍鳥隊目前戰績50勝50敗,在美聯第2張外卡爭奪戰落後雙城隊3場勝差,期待杜洛威斯基幫助他們打進1993年來的第1次季後賽,藍鳥隊是最久沒有晉級季後賽的球隊。

紅襪隊則把老將外野手維托里諾交易到天使隊,換回內野手拉特利奇,維托里諾在告別記者會上數度泣不成聲,「這令人百感交集,因為許多理由而不只是1個,從第1天我就說,我想要來這裡,也想要把合約走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