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虎大換血 這回輪到總經理

2015/08/06 06:00
老虎隊總裁兼總經理唐布洛斯基遭解職,離開待了14年的球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老虎隊總裁兼總經理唐布洛斯基遭解職,離開待了14年的球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底特律老虎球團昨天在對堪薩斯城皇家隊賽前宣布,球隊總裁兼總經理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已經遭到解職,由他的首席助理阿維拉(Al Avila)接任棒球事務部副總裁兼總經理。

球團老闆艾利奇(Mike Ilitch)說:「我很感謝他這14年來的努力與貢獻,我們共同經歷許多美好時刻,但為達成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目標,是時候放手讓他離開,讓他有時間做生涯規劃,也是球隊由新團隊帶領繼續前進的好時機。」

唐布洛斯基於2002年接下總經理時,老虎是支自1989年便不知季後賽為何物、14年間僅2季勝率超過5成的爛隊,他努力改善球隊體質,2006年請出傳奇教頭李蘭(Jim Leyland)掌兵符,該季立刻勇奪美聯外卡並一路殺進世界大賽,老虎在他當總管這14年內,有7季勝率超過5成、5次打進季後賽、分區冠軍4連霸創隊史紀錄、2次打進世界大賽。

老虎本季戰績不佳,截至昨天賽前以51勝54敗排美聯中區第3,落後首位皇家有12.5場,731交易大限前決定「清倉拍賣」,陸續送走普萊斯(David Price)、塞思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、索利亞(Joakim Soria)等多名主力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