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中將大第8勝 打線幫很大

2015/08/06 06:00
MLB美國職棒賽程表MLB美國職棒賽程表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洋基打線最近砲火凶猛,田中將大是最大受益者。

田中將大近6場先發,隊友平均每場幫他打下近7分,幫助田中拿下4勝1敗的成績。(美聯社)田中將大近6場先發,隊友平均每場幫他打下近7分,幫助田中拿下4勝1敗的成績。(美聯社)

「基襪大戰」3連戰首戰昨由田中將大打頭陣,靠著隊友7局下灌進9分,最終以13:3擊敗紅襪。

5局上田中被連敲3支安打和高飛犧牲打失2分,7局上他挨首棒打者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陽春砲後退場,紅襪追成3:4。

7局下洋基火力全開,單局打了13人次,包括麥肯和楊格各1發3分砲,灌進9分奠定勝基。洋基近7戰奪4勝,這4勝單場至少都打下12分,仍居美聯東區榜首,領先第2的藍鳥達5.5場勝差。

近6場平均打下近7分

田中6局被敲5安失3分,力奪本季第8勝,近6次登板有5場優質先發,這6場先發隊友平均每場幫他打下近7分,拿下其中4勝、另有1敗,他說:「我覺得近況沒有很好,多虧隊友打擊幫忙,減輕許多負擔。」

昨天是紅襪總教練法瑞爾53歲生日,子弟兵送他的「生日大禮」卻是一場慘敗,他說:「對方打線太猛,我們的牛棚被打慘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