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思變 反而投出4保送

2015/08/07 06:00
陳偉殷(法新社)陳偉殷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雖然對運動家仍未嘗敗績,但陳偉殷昨役投球內容失常,單場投出4次保送是今年罕見,他坦言自己想太多。

MLB賽程表MLB賽程表

上一次陳偉殷單場投超過4次保送已是4月底,上個月6場先發合計也僅5次保送,足見昨役控球不如以往穩健。他表示,前一場對老虎僅投3.1局失6分,讓他思考應該做出改變,但越不想投出保送,控球反而越不穩,是接連保送主因。

陳偉殷近7場先發僅2勝,昨3、4兩局都有保送,3局下單局3保送、二度造成滿壘,靠危機處理僅失1分,4局下則在保送後連續挨了兩支二壘打。陳偉殷美職生涯在8月防禦率4.56是所有月份最差,頭兩年一直都有賽季末續航力不足問題,直到去年8月防禦率才進步到3.55,若以美國時間算,昨是他8月首場比賽,未來能否維持季初表現仍待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