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0歲山本昌 挑戰「最老勝投」失敗

2015/08/10 06:00
明天滿50歲的中日隊左投山本昌,昨天再度刷新自己保持的最年長出賽紀錄。(取自網路)明天滿50歲的中日隊左投山本昌,昨天再度刷新自己保持的最年長出賽紀錄。(取自網路)

刷新自己保持的最年長出賽紀錄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明天滿50歲的中日隊左投山本昌,昨天再度刷新自己保持的最年長出賽紀錄,但是對養樂多隊先發投22球就受傷退場,未能改寫前洛磯隊莫耶保持的最年長勝投世界紀錄。

對養樂多投22球傷退

山本以49歲又363天的年齡登板,一開賽就投出3球三振,但之後投出四壞球,再被山田哲人打出安打,畠田和洋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,山本再以三振結束第1局。

第2局山本對大引啟次連投3個壞球,舉起左手向休息室示意有狀況,中日隊叫出暫停後把山本換下場,無緣挑戰莫耶在2012年所創的49歲又180天勝投紀錄,山本投1局被擊出1支安打失1分,三振和四壞球各2次。

中日隊表示,山本左手食指挫傷,比賽中前往醫院接受治療,山本則表示,這樣的方式退場,感到很抱歉。

第3局中日隊靠著遠藤一星的全壘打追平比數,解除了山本昌的敗投責任,最後打到第11局,養樂多隊以5:4獲勝。

還有機會改寫歷史

山本昌去年9月5日對阪神奪勝,以49歲25天高齡成為日職史上最年長勝投,下一場勝投,山本將成為各國職棒史上唯一超過50歲的高齡勝投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