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蒙特婁男網》「盧一哥」快刀晉級 會內尬老冤家

2015/08/11 06:00
盧彥勳晉級蒙特婁男網名人賽會內賽。(取自盧彥勳臉書)盧彥勳晉級蒙特婁男網名人賽會內賽。(取自盧彥勳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盧彥勳不愧為「加拿大殺手」,蒙特婁男網名人賽會外次輪,第5種子「寶島一哥」乘勝追擊,只花50分鐘即挾6:0、6:1解決加國地主外卡舒納,二連勝搶得64籤單打會內門票,首輪再度強碰東道主老冤家帕斯皮席,盧彥勳矢志一雪半個月前亞特蘭大輸球之恥。

本月14日滿32歲的盧彥勳,轉戰蒙特婁連戰皆捷,會外初登場僅花41分鐘,2個6:1速斬加拿大菜鳥沃夫森;第2輪面對世界排名598的20歲年輕後輩,老經驗台將火力全開,勢如破竹連下11局,接連淘汰2位地主躋身會內,也收下會外賽25分積分。賽後盧彥勳表示,臨場表現正常,加上與對方實力有段差距,才能輕鬆出線,接下來會內賽場場硬仗,他得做好萬全準備。

無巧不巧,盧彥勳會內首輪又抽中地主外卡,得與「加拿大二哥」、排行49的帕斯皮席狹路相逢!2週前「寶島一哥」亞特蘭大次輪曾激戰逾2小時3盤惜敗,如今有機會回報一箭之仇,他期許連續淘汰第3位加國選手,朝32強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