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拚6勝爭士氣 陳偉殷今戰水手

2015/08/11 06:00
水手先發投手魯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水手先發投手魯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克魯茲砲火猛 卡諾近況佳

陳偉殷近況不佳,今對水手再拚第6勝。(資料照,美聯社)陳偉殷近況不佳,今對水手再拚第6勝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金鶯隊台灣好手陳偉殷今天早上10點將客場先發迎戰水手隊(FOX體育台、民視直播),殷仔近6場先發僅拿1勝、已連3戰皆投不滿6局,金鶯隊近況也差強人意,昨在延長賽遭對手擊出再見安打,在美聯東區排名第3名,陳偉殷今必須帶領球隊突圍,自己也要挑戰本季第6勝。

前次對戰水手,陳偉殷遭路吉安諾(見圖)砲擊吞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前次對戰水手,陳偉殷遭路吉安諾(見圖)砲擊吞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今天將是陳偉殷本季第2度和水手隊交手,前一次是5月21日,當時陳偉殷遭路吉安諾轟出全壘打,投7局失4分吞敗。面對水手隊,陳偉殷首先須提防前隊友克魯茲的長程砲火,他昨天又開轟,本季第33轟,並列大聯盟第一,且連續19場安打。老對手卡諾近期火力加溫,也是需要小心的對象。卡諾生涯對戰陳偉殷28打數,共敲出7支安打、1支全壘打,但也被陳偉殷三振6次,卡諾最近一週打擊率高達0.367,並有7分打點和1發全壘打。

卡諾近一週打擊率有0.367,殷仔需小心對付。(資料照,美聯社)卡諾近一週打擊率有0.367,殷仔需小心對付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金鶯昨遭天使隊說再見

金鶯隊近況比起同區領先群洋基、藍鳥,明顯不佳,近10戰勝負各半,昨天還被天使隊默菲敲出再見安打,兩隊鏖戰至11局下半,天使隊培瑞茲敲出二壘安打,金鶯隊後援投手馬祖茲連續三振兩位天使隊打者,但遇到楚奧特、普侯斯連棒時,金鶯教練團決定連續保送兩人,選擇對付默菲,但球數陷入1好3壞落後,默菲看準馬祖茲投出的好球,一棒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終結比賽。

水手今天先發左投魯諾本季多在牛棚,前一場才拉上先發,對洛磯隊投3.2局掉3分吞敗,本季戰績0勝1敗,他的續航力有待考驗,陳偉殷若能投滿5局保持領先,有機會拿下自7月27日以來的勝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