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藍鳥8連勝 杜洛威斯基「轉鳥運」

2015/08/11 06:00
杜洛威斯基(右)轉來藍鳥後,先發11場,藍鳥全勝。(美聯社)杜洛威斯基(右)轉來藍鳥後,先發11場,藍鳥全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藍鳥最近旺到不行,昨天4任投手只被擊出3安無失分,即便打線只從田中將大手中轟出2發陽春彈,已經足夠以2:0力挫洋基,不但拿下8連勝,更在3連戰橫掃洋基,兩隊的勝差縮至1.5場。

藍鳥唐納森首局就轟陽春彈,4局上巴提斯塔再補1發,田中投完6局只挨3安,卻因這2轟承擔敗投。洋基這個3連戰只在第1場(打到10局)2局下拿到1分,連續26局沒得分,自1999年後首次連續2場被對手完封。

藍鳥拿下8連勝,有機會挑戰隊史紀錄11連勝,近12年來首次在客場3連戰橫掃洋基,本季對戰9場取得7勝2敗的壓倒性優勢,在美聯東區追到只落後洋基1.5場,自1993年締造世界大賽2連霸後,藍鳥連續21年不知季後賽為何物,今年是他們最接近分區龍頭的時刻。

杜洛威斯基此役3打數0安打,最重要的貢獻卻是先發,他在台灣時間7月30日從洛磯轉來藍鳥前,藍鳥落後洋基8場,是他們本季落後首位最大差距,他轉來後先發11場,藍鳥全勝,2日沒先發只代打,藍鳥從5:1領先被翻盤,是藍鳥在他加入後唯一的敗仗。

比賽的小插曲是,洋基左外野手賈納在巴提斯塔開轟後,有位15歲球迷把全壘打球丟回場內,竟然直接命中他的後腦勺,幸好力道不大,賈納只嚇一跳並未受傷。球場保全人員與球迷父子談過後,只給予警告,沒把他們趕出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