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奎托皇家身手 無四死完封勝

2015/08/12 06:00
奎托(右)加盟皇家後終於拿下勝投。(法新社)奎托(右)加盟皇家後終於拿下勝投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奎托被紅人交易後,昨天首次在新東家皇家主場登板,他獨撐9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,演出本季第2場完封,率領皇家以4:0擊敗老虎,皇家4連勝,戰績67勝44敗仍是美聯最佳。

皇家小球迷被打扮成小奎托,萌翻了。(取自網路)皇家小球迷被打扮成小奎托,萌翻了。(取自網路)

奎托前2場在客場出賽,都交出優質先發,戰績卻是0勝1敗,昨天用116球投完9局,僅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,飆出8次三振沒有四死球,順利拿下轉戰美聯的首勝。

奎托投完8局用球數雖破百,第9局上場挑戰完封,主場觀眾為這位新王牌起立鼓掌喝采,他只再花10球便拿下生涯第6場、本季第2場完封,「這是我第1次在這裡比賽,我想投第9局,觀眾真的給我很大的鼓舞。」

皇家球迷也用實際行動力挺這位新王牌,有位小女生在家人精心打扮下,不僅穿著奎托的球衣,還戴起附有奎托招牌長髮辮子頭的球帽,模樣超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