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〈蒙特婁名人男網賽〉不理八卦爆料 喬帥集滿名人賽250勝

2015/08/13 06:00
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在2連勝後闖進會內賽,首輪碰上加拿大帕斯皮席,以4:6、3:6再次輸給老冤家。(今日美國)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在2連勝後闖進會內賽,首輪碰上加拿大帕斯皮席,以4:6、3:6再次輸給老冤家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蒙特婁名人男網賽,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次輪初登場費番手腳,6:3、7:6(7:4)解決巴西對手貝魯奇,不但開胡安抵單打16強,也集滿生涯名人賽第250勝,顯然沒被美國八卦網站爆料年少劈腿疑雲影響心情。

頭號種子喬帥首輪免戰,第2輪面對世界排名33的貝魯奇,這位塞爾維亞名將穩紮穩打,連續第4度擊退手下敗將,這也是喬帥自溫布頓大滿貫衛冕後,轉戰北美硬地賽季的第1場勝利。28歲的喬帥曾3度在這項賽事封王,同時連續5年榮膺大會第1種子,本屆同為奪冠大熱門。

至於《Terez Owens》宣稱,喬科維奇年輕時除了和現任妻子伊蓮娜約會,還與女歌手兼DJ拉蒂李(Lady Lee)有段地下情;只不過塞國媒體澄清,喬帥10年前只和她短暫交往數月,之後才與老婆相戀,所謂的偷情醜聞應非屬實。

強碰老冤家

盧彥勳復仇失利

此外,「加拿大殺手」盧彥勳2連勝地主勇闖單打會內賽,首輪再度強碰東道主老冤家帕斯皮席,可惜寶島老將發球手感欠佳,4:6、3:6抱憾落敗,無緣一雪半個月前亞特蘭大輸球之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