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陽鬥士」連2安 打退郭俊麟

2015/08/14 06:00
首次的「郭陽對決」,兩人互有往來,郭俊麟遭陽岱鋼打退場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首次的「郭陽對決」,兩人互有往來,郭俊麟遭陽岱鋼打退場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首次郭陽對決 互有往來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暌違3年的日職「台灣對決」昨上演,郭俊麟、陽岱鋼三度較勁,郭俊麟首局首打席K掉陽岱鋼,但之後挨陽2安、1打點,都是開啟火腿鬥士得分的關鍵,終場西武獅8:11吞二連敗,遭陽岱鋼打退場的郭俊麟,以3.2局失6分承擔第7敗。

郭三振首打席陽岱鋼

郭俊麟首度迎戰火腿,開局就與重回首棒的陽岱鋼交鋒,他在2好3壞後以150公里速球送出三振,先搶氣勢,首局也演出三上三下,還飆出最快球速151公里。

郭俊麟2局上被火腿四棒中田翔扛出陽春砲,隊友2局下隨即以連續安打攻回2分,森友哉、上本達之各贊助1打點。

3局上開始,郭俊麟遭賢拜狙擊,陽岱鋼在1出局、一壘有人時,抓準第3球敲右外野安打,帶動火腿靠著野手選擇、連續保送、高飛犧牲打,單局進帳3分逆轉。

4局上,郭俊麟一登板又對石川慎吾投出觸身球,在解決2人後,與陽岱鋼最後對決,陽又一棒把曲球掃成左外野安打,攻下火腿第5分,也把郭打退場,換宮田和希接手再掉1分。

陽岱鋼單場3安、1打點,並跑回3分,中田翔也繼7月30日後再開砲,先轟炸郭俊麟,6局上又對宮田揮3分彈,單場雙響一掃低潮;西武6局下追回6分,仍被火腿贏得二連勝。

郭俊麟只投3.2局就用79球,挨4安、失6分有5責失,4次四死球也是致命傷。前次日職台將對決已是2012年8月22日,陽岱鋼仍是主角,投手則是前歐力士許銘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