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俊麟湊齊「洋聯拼圖」

2015/08/14 06:00
郭俊麟昨對日本火腿先發投3.2局失掉6分退場,吞下本季第7敗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郭俊麟昨對日本火腿先發投3.2局失掉6分退場,吞下本季第7敗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5隊都交過手

對羅德最吃癟

完成與火腿的初次交手,郭俊麟對戰的洋聯球隊總算湊滿5隊,只是,扣除在跨聯盟交流賽摘勝,郭俊麟僅對歐力士、軟銀各拿1勝,且是開季連贏2場,碰上羅德、樂天、火腿的勝投皆未開張,他的「洋聯勝利拼圖」還要加把勁。

郭俊麟4月5日以8局無失分代表作力克軟銀後,至今最常與軟銀碰頭,先發4場拿1勝1敗,對戰防禦率2.70最出色;碰上羅德3場卻全吞敗投,至今7敗就有3敗栽在羅德,防禦率高達9.00。

不過,郭俊麟已在一軍出賽15場,可能也比西武原先預期來得快。

西武資深總監渡邊久信是郭俊麟旅日的重要推手,他原本希望郭俊麟6、7月能上一軍,沒想到郭1月開始狀況就很好,開季還演出連勝,渡邊認為這是他自己爭取到的舞台,震撼教育難免,但有健康才能談勝投,因此對郭最大期許也是別受傷,「畢竟他第一年打職棒,沒投過這麼長的球季。」

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