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和「岩熊」同梯 殷仔還在等機會

2015/08/14 06:00
日籍投手岩隈久志昨投出無安打比賽,繼前輩野茂英雄後,成為亞洲投手第二人。(美聯社)日籍投手岩隈久志昨投出無安打比賽,繼前輩野茂英雄後,成為亞洲投手第二人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同在2012年從日職赴大聯盟打拚,「殷雄」陳偉殷曾在去年擊敗過「岩熊」岩隈久志1次,只是如今岩隈完成壯舉,殷仔仍在等待機會。

岩隈過去是樂天王牌,還曾在2008年以21勝、1.87防禦率,拿下洋聯勝投王、防禦率王,最後奪下日職投手最高殊榮「澤村賞」;殷仔則是中日龍王牌左投,也曾在2009年以1.54防禦率,拿下央聯防禦率王。

兩人在日職並未對決過,直到去年7月25日才同場較勁。雖然岩隈投出7局被敲7安失4分的不俗表現,但殷仔技高一籌,先發8局只被敲5支安打無失分,笑納該季第11勝,岩隈則苦吞敗仗。

只是殷仔雖曾在中日龍投出13場完投,其中8場完封,但來到大聯盟後,還沒有機會挑戰投完9局,昨天只能見證岩隈寫下歷史。殷仔下一戰則預訂17日凌晨1點35分在主場對運動家先發,挑戰本季第7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