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日投「無安打比賽」金鶯都是苦主

2015/08/14 06:00
昨役是金鶯隊史第七度被對手投出無安打比賽。(法新社)昨役是金鶯隊史第七度被對手投出無安打比賽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14年前的4月,野茂英雄對金鶯投出無安打比賽,結果昨天金鶯又讓岩隈久志完成生涯壯舉,但輸得心服口服,強棒瓊斯就說必須向他致敬。

野茂英雄曾兩度投出無安打比賽,第1次是對洛磯,第2次就是面對金鶯,而昨天金鶯再度成為苦主。加上這兩次,金鶯隊史總共遭對手7次投出無安打比賽。

擔任先發第3棒中外野手的瓊斯,對岩隈3打數無安打,還吞下2K,他說,「這不是一般的敗仗,因為我們必須成為歷史紀錄上難堪的那一方,但還是必須向對方致敬,是岩隈投得好,對手守備也很好。」

金鶯雖讓岩隈用116球才投完9局,但77顆好球中有為數不少的極品。金鶯教頭休瓦特就說他沒有失手,或許其中有2、3顆球,會讓人覺得應該能夠打好,「但隨著打不到的焦慮情緒上升,打者越想打好,就越打不好。」

在岩隈的球路中,瓊斯認為指叉球尤其刁鑽,而前兩戰都開轟的戴維斯也認為岩隈越投越有力,對於好球帶的掌控相當了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