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郭初對決 日媒也關注

2015/08/15 06:00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火腿陽岱鋼、西武郭俊麟前天首度對決,不僅台灣矚目,日媒也關注,《日刊體育》更以「陽岱鋼KO同鄉後輩」為題報導,陽則說,能做好自己分內工作很開心。

郭、陽初次交手,郭俊麟首局先飆150公里速球讓賢拜揮空三振,陽岱鋼3、4局回敬安打,4局上帶有1打點的安打更是逼退郭俊麟的關鍵,西武以8:11飲恨,3.2局失6分的郭俊麟吞第7敗,逾2個月無勝投進帳。

暌違3年又登場的日職台將對決,第一回合是陽岱鋼略勝一籌;日媒提到2人首度對戰,單場3安、1打點、得3分的陽岱鋼很開心能幫火腿奪勝,他表示,大家製造好的機會給他,對於自己能有貢獻感到非常高興。

郭俊麟首局就飆出此役最快球速151公里,2局上面對火腿主砲中田翔,被逮中148公里速球敲陽春彈。中田翔對郭俊麟的球速印象深刻,他說,郭的球比他預期快,對策就是提早出棒。中田翔又在6局上掃3分彈,繼4月15日後再繳單場雙響。

打擊回復的陽岱鋼昨天對樂天,4打數2安打,跑回2分,並有1次盜壘,是火腿4:2力克樂天的功臣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