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傑斯盃女網賽》詹詠然帶傷上陣 與妹攜手逆轉勝

2015/08/15 06:00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羅傑斯盃女網賽,詹詠然帶著背傷上陣,依舊與妹妹詹皓晴打了場逆轉勝好球,2人昨在雙打16強攜手以2:1擊敗西班牙組合賈莉奎絲/桑多哈,順利搶下8強門票,今天將碰上球后組合辛吉絲/米爾莎。

這場耗時1小時26分鐘的3盤大戰,詹家姊妹熱機較慢,雖3度破對方發球局,卻也遭破發4次,4:6讓出首局;次局,2人又3度破發,僅讓對手破發1次,6:2扳回一城,決勝盤再用10:4保住勝果。

詹詠然表示,背部傷勢只是在起床轉身時會不舒服,經過治療及吃消炎藥,疼痛感幾乎消失,她也在臉書向球迷溫馨喊話:「我的背有比較好了喔~不用太擔心,我有好好治療!」

詹家姊妹今天將遭遇大會第一種子的瑞士辛吉絲及印度米爾莎組合,詹皓晴表示,自己和姊姊一點都不緊張,只要將平常的練習實力好好發揮即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