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小詹失誤砸腳 8強賽不敵球后搭檔

2015/08/16 06:00
瑞士辛吉絲(左)與印度米爾莎。(法新社)瑞士辛吉絲(左)與印度米爾莎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67萬美元(約8620萬台幣)的加拿大羅傑斯女網賽,詹詠然、詹皓晴姊妹昨遭遇大會第1種子的瑞士辛吉絲/印度米爾莎,力拚70分鐘後,以4:6、2:6輸球,止步8強,下一站將續戰辛辛那提女網賽,為美國網球公開賽繼續暖身。

面對球后組合,詹家姊妹開賽表現不俗,首盤一度以3:0領先,可惜之後頻頻發生失誤,遭到4:6逆轉;辛吉絲/米爾莎不愧是第1種子,次盤強發3記愛司球,寶島姊妹檔又出現2次雙發失誤,自亂陣腳下以2:6輸球作收。

詹詠然指出,失誤太多是輸球關鍵,加上勁敵在球速、壓制上皆相當流暢,2人卻無法做出改變,才會吞敗;詹皓晴則表示,和姊姊都相信自己實力不輸對手,或許之後姊妹倆搭檔時間再長一些,就會更有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