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猛獅流浪變更猛 泰山︰全因球隊氣氛佳

2015/08/18 06:00
張泰山。(主辦單位提供)張泰山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下半季因台南主場舉辦U12世界盃少棒賽,最近主場賽事都「流浪」在外,戰績卻一路長紅,僅落後榜首中信兄弟2場勝差,張泰山認為,球隊氣氛好是現階段戰績攀升的關鍵。

獅隊下半季拿下14勝9敗1和,其中主場賽事12勝2敗,有機會問鼎下半季冠軍。

張泰山說,主場賽事在台南以外的球場奔波當然會累,但他中間才登上一軍,隊友應該比他更辛苦,「但球隊這陣子戰績好,一切辛苦都值得,若到處跑又輸球那更累。」

張泰山說,接下來主場賽事將回到台南,對戰績應該更有幫助,期待「回家」後能挑戰下半季冠軍。

近期球隊氣氛佳,許多隊友懂得製造氣氛,甚至還會鬧像他這樣的學長,張泰山拿遊騎兵老將貝爾崔為例,貝爾崔出了名的不愛被摸頭,隊友們還是常拿他開玩笑,讓休息室笑料十足。

日前張泰山上場打擊時,就有學弟模仿他的動作、拿他的頭髮開玩笑,讓他賽後大笑不已,「我覺得這樣很好,我回家上網看影片才知道被鬧,隔天拿球棒修理他們,這就是球隊彼此間好的氣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