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石垣島踢館 桃猿春訓戰羅德

2015/08/18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桃猿去年舉辦3場「桃園最強Power Series 2014」台日交流挑戰賽,在主場桃園棒球場迎戰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,彼此收穫頗豐,猿隊球團昨宣布,明年初將前往羅德位於石垣島的春訓基地進行交流賽。

夏川里美 下週來台獻唱

「亞洲門戶交流戰Power Series 2016」由石垣市政府主辦,由於羅德長期在石垣島春訓,參賽球員預料將比去年來台陣容更完整,石垣市政府預計邀請石垣市觀光大使夏川里美來台,在猿隊下週一舉行的記者會上獻唱。

猿隊去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季後邀請羅德來台進行3場交流賽,2隊都派出純本土陣容,猿隊靠郭嚴文連續2場開轟,前2場連拿2勝,羅德在第3戰擊出17支安打扳回一城。

猿隊在那次交流賽受益頗多,不僅與羅德應援團交換使用應援歌曲,還促成林智勝、教練劉家豪與防護員於11月6日至21日赴日參加羅德秋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