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曹接力好投 3台將有9月大夢

2015/08/20 06:00
曹錦輝下放道奇3A後表現亮眼,昨對水手3A,後援2局未被敲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曹錦輝下放道奇3A後表現亮眼,昨對水手3A,後援2局未被敲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後援2局無失分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王建民日前在3A投出完封勝,同樣在3A發展的曹錦輝、李振昌昨也表現不俗,分別後援2局、1.1局無失分,3台將攜手等待9月擴編再戰大聯盟。

道奇3A和水手3A進行4連戰,首戰水手3A旅美投手王建民投出3安打完封勝,優質表現獲選太平洋岸聯盟單週最有價值投手,不過這一戰曹錦輝並未登板。

賽後與建仔相見歡

前3戰都沒有出賽的曹錦輝,8局上登板後援,投2局雖有2次保送,但也製造2次雙殺化解危機,另有1K、無失分,最終道奇3A以2:3落敗。兩隊結束4連戰後,王建民和曹錦輝在球場外相見歡。

7月底遭下放3A後,曹錦輝後援出賽5場,7.1局投球都沒失分,飆出7K、另有5保送,近況穩定,目前在3A防禦率為3.00。

曹錦輝重返大聯盟機會不小,因為道奇昨天又因牛棚放火遭到逆轉,延長賽4:5敗給運動家,再度讓7局好投的王牌克蕭勝投飛了。道奇在8局上先靠捕手艾利斯的3分砲取得4:1領先,下半局,拜耶茲、豪爾和強森和3名救援投手無力守成,最後在10局登板的賈西亞被敲2安失1分而落敗。如何找到穩定的布局投手,將是道奇進軍季後賽前的當務之急,這或許是曹錦輝重返的機會。

昌仔1.1局飆2K

印地安人3A李振昌,昨對白襪3A後援1.1局無失分,飆出2K,防禦率降至2.55。

印地安人目前在美聯中區排名墊底,晉級季後賽機會不大,且近6戰團隊牛棚防禦率達5.51,表現並不穩定,李振昌和曹錦輝、王建民目標一致,就是希望靠著近期好表現,尋求重返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