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詹開胡 大詹最棒生日禮

2015/08/20 06:00
詹家姊妹在辛辛那提網賽開胡晉級16強。(資料照,取自詹詠然臉書)詹家姊妹在辛辛那提網賽開胡晉級16強。(資料照,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辛辛那提網賽寶島娘子軍連傳捷報,繼謝淑薇/莊佳容開胡後,詹詠然/詹皓晴也以 6:2、6:4解決克羅埃西亞茱拉克/德國席格蒙德,16強門票到手,大詹更在現場笑擁最佳生日賀禮。

「謝謝留到最後的朋友們,還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,26歲的第一場球還不錯!」8月17日當壽星的詹詠然,與妹妹默契十足,開賽聯手3度破發搶下首盤,次盤大小詹又克服開局先被破發劣勢,第8局起接連回破逆轉。

用勝利補過生日的大詹,期許和小妹乘勝追擊,次輪能扳倒第3種子法國賈西亞/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,並替小詹回報今年3月邁阿密女雙次輪輸球之仇。

謝淑薇/莊佳容女雙第2輪將強碰第5種子美國柯普瓊絲/澳洲羅迪歐諾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