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邦賈納代打 嚇出紅雀觸身球

2015/08/20 06:00
MLB賽程表MLB賽程表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昨天有2位投手很威,只是靠的不是投球,而是棒子。

邦賈納(左)生涯首次代打就敲安。(美聯社)邦賈納(左)生涯首次代打就敲安。(美聯社)

巨人對紅雀,佛格森投6局飆5K無失分,7局上2出局後,巨人因他已用101球決定換代打,拎著棒子上來的不是野手,而是剛演出3安打、14K完封的邦賈納,這是他生涯首次代打,竟然在1好3壞後敲出安打。

紅雀先發投手林恩大概被嚇到,連投2保送形成滿壘退場,邱特接手第2球竟然砸到打者,邦賈納輕鬆跑回第2分。

巨人最近有3名主力野手進入傷兵名單,杭特又有傷在身,板凳人手捉襟見肘,邦賈納這2季打擊率2成52、全壘打8發、打點22分,有實力代打機會,「這下子我們要聽他講好幾天了,說代打有多麼簡單。」波契笑說。

老虎客場對小熊,因雨中斷2個多小時後,兩隊都啟動牛棚接手,老虎第3任投手法默5局上獲得生涯首次打擊機會,竟敲出首安,是隊史自1972年後第1位敲安的後援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