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VP預測 詹皇居排頭

2015/08/22 06:00
ESPN預測下季MVP,詹姆斯(右)呼聲最高,上季MVP得主柯瑞(左)只排第五。(法新社資料照)ESPN預測下季MVP,詹姆斯(右)呼聲最高,上季MVP得主柯瑞(左)只排第五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柯瑞被看衰 僅排第5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NBA新球季還沒登場,ESPN昨率先預測2015-16賽季的MVP得主,「大帝」詹姆斯以總分115分排首位。上季率領勇士奪冠,還拿下年度MVP得主的柯瑞,僅排第五,被專家看衰。

詹姆斯拿下17張第一名選票,在預測MVP榜成為領先者。他曾在2009、10、12及13年4度奪得年度MVP,若新賽季再拿MVP,將追平「飛人」喬丹與傳奇中鋒羅素的5次。

鵜鶘「一眉哥」戴維斯獲得77分排第二。上季他繳出24.4分、10.2籃板、2.9阻攻,並助球隊以西部老八晉級季後賽。上季MVP票選戴維斯排行老五,這季若能繳出更優異個人數據及讓球隊更上一層樓,大有機會奪下首座MVP。

火箭哈登與雷霆杜蘭特分居3、4,較令人意外的是柯瑞僅得23分,畢竟要連莊最有價值球員確實有難度,NBA進入21世紀以來,也僅有奈許、鄧肯、詹姆斯衛冕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