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佳新戰力 豪未上榜

2015/08/23 06:00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「豪小子」林書豪今夏以2年430萬美元(約1.3億台幣)改披黃蜂戰袍,曾被ESPN專欄作家德西(Patrick Dorsey)評為最「物超所值」的補強,但日前ESPN邀請多位專家進行新球季「最佳新戰力」票選,林書豪並未上榜,排首位的是馬刺艾德瑞吉,火箭隊勞森緊追在後,3至5名分別是公鹿孟羅、快艇皮爾斯和溜馬艾利斯。

馬刺艾德瑞吉 排名首位

馬刺在休季自由市場搶人大戰中,擊敗紐約尼克和洛杉磯湖人等豪門球隊,成功簽下艾德瑞吉,鋒線戰力大幅提升,專家看好帕波維奇的執教功力,能讓艾德瑞吉融入體系,替逐漸老化的馬刺注入新血,在季後賽更具競爭力,日前ESPN也預測馬刺新賽季戰績將衝上西部第2。

「問題球員」勞森今夏投靠火箭,去年球季在金塊平均每場攻下15.2分、9.6次助攻,實力無庸置疑,但場外卻不斷「惹是生非」,曾多次因酒駕、家暴等因素被捕,對此,當家球星哈登替勞森掛保證,「他比以前更專注在球場,能幫助球隊更上一層樓。」專家也認為,勞森補強了火箭最弱的控衛位置,大幅提升火箭整體戰力。

黃蜂有2人入榜最佳新戰力,分別是得分後衛藍姆和小前鋒巴通,林書豪未被提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