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騎士簽下俄中鋒 T.湯普森沒戲唱?

2015/08/24 06:00
騎士隊補進俄國中鋒康恩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騎士隊補進俄國中鋒康恩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克利夫蘭騎士對國際中鋒情有獨鍾,陣中已有巴西瓦萊喬和俄羅斯馬茲戈夫,昨日又簽俄國的康恩(Sasha Kaun),補強球隊內線戰力。反觀遲遲未與球隊續約的T.湯普森,其盼望的合理待遇,可能會盼不到了。

來自NCAA一級名校堪薩斯大學的康恩,大四還隨學校奪冠,當時是擊敗公牛羅斯領軍的孟斐斯大學。康恩在2008年NBA選秀會上第56順位被超音速(雷霆前身)挑走,騎士透過交易取得其簽約權,不過康恩之後都在俄國中央陸軍效力,上季場均9.9分、4.5籃板,助球隊打進今年歐洲冠軍籃球聯賽4強。

康恩過去入選俄羅斯國家隊,主帥便是騎士現任教頭布萊特,再加上馬茲戈夫也來自俄國,兩位來自同一國家的內線組合,有機會讓騎士禁區更具威脅。

T.湯普森此前拒絕球隊開出5年8000萬美元(約25.2億台幣),在康恩加盟、瓦萊喬傷癒歸隊,地位將變得岌岌可危,有消息指出他會遭交易,換取更多球隊所需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