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同日慶生 布「豪」風格差很大

2015/08/25 06:00
林書豪生日當天仍然到球場練球。(取自林書豪Instagram網站)林書豪生日當天仍然到球場練球。(取自林書豪Instagram網站)

布萊恩「舔耳照」曬恩愛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昨日美國時間23日,林書豪生日當天在做什麼?林於臉書上公布答案就是練球。同樣也是壽星的湖人布萊恩,則是與老婆凡妮莎「曬恩愛」,老婆替他舔耳慶生,並將照片大方上傳。

豪哥練完球上教會

林書豪今夏與黃蜂簽下一紙2年合約,便積極展開練球,希望回到東部球隊,能有更棒的表現。昨日豪哥生日照樣操練,臉書上放上一張投籃練習照,表示生日就是要練投籃,除了球場上專心練球,也會上教會,過著充實的一天。

向來練球積極的湖人布萊恩,前日先PO出重回球場的自拍照,昨日老婆凡妮莎也在Instagram祝布萊恩生日快樂,還放上身穿比基尼並用舌頭舔耳的親密照。兩人2011年曾鬧出離婚風波,在決定重修舊好後,已邁入14年婚姻,目前感情越來越好。

布萊恩生日也有許多人向他祝賀,過去搭檔「俠客」歐尼爾在推特上祝賀小老弟生日快樂,並附上布萊恩大笑照片。洛杉磯快艇後衛克勞佛,除了獻上祝福外,更誇張認為布萊恩是當代喬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