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書豪站先發 黃蜂利多

2015/08/26 06:00
美媒報導指出,沃克(右二)進攻能力出色,但比起先發控衛,更適合當替補。(資料照,美聯社)美媒報導指出,沃克(右二)進攻能力出色,但比起先發控衛,更適合當替補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沃克當替補更能發揮

依照林書豪(左)過去的表現,美媒認為他有擔綱先發控衛的本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依照林書豪(左)過去的表現,美媒認為他有擔綱先發控衛的本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今夏以2年約加盟夏洛特黃蜂,原先被定位於球隊替補,不過昨日美媒報導指出,過去林書豪在火箭、湖人雖打得掙扎,仍繳出水準以上的表現,證明有擔任先發控衛的本事,而沃克擁有出色得分爆發力,擔任替補更能發揮其強項。

林書豪上季在湖人場均貢獻11.2分、2.6籃板、4.6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3成69生涯最佳,過去在火箭投籃命中率也有4成4以上的表現。

沃克2011年被山貓(黃蜂前身)在第9順位挑中,隔年成為固定先發。沃克上季出賽62場,場均得分17.3分,但投籃命中率僅3成85,三分球命中率3成04為生涯新低。

林書豪過去3季在休士頓與洛杉磯都未受重用,但還是名能夠組織進攻的後衛,進攻上具侵略性,能替自己製造得分機會。另一方面,沃克雖然進攻能力出色,但球風偏向得分後衛,並非球隊合適的控衛人選。若安排林書豪改為先發控衛,沃克調至替補,雙方角色互換,兩人不僅都能適應,球隊戰力也可大大加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