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開打 寶島金釵兵分4路出擊

2015/09/01 06:00
詹家姊妹受邀參加贊助商的活動,美網將聯手出擊。(取自詹皓晴臉書)詹家姊妹受邀參加贊助商的活動,美網將聯手出擊。(取自詹皓晴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網壇年度四大賽壓軸登場的美國公開賽,昨晚於紐約開打,寶島五金釵共4組人馬角逐女雙,詹詠然、謝淑薇分居9、10種子。

甫於辛辛那提封后的詹詠然/詹皓晴榮膺第9種子,姊妹花首戰羅馬尼亞杜兒蓋魯/美國麥克海兒;前世界女雙球后謝淑薇與澳洲羅迪歐諾娃首次合作,排第10種子,首輪迎戰保加利亞卡拉坦契娃/皮隆可娃。

女雙排名竄升至37的老將莊佳容,和瑞士芭辛絲姬再度挑戰大滿貫,對決歐汀/佩古拉;詹謹瑋/克羅埃西亞茱拉克則抽中「籤王」,挑戰今年澳網、法網雙料冠軍美國瑪泰克珊德絲/捷克莎法洛娃。

莎拉波娃腿傷退賽

女單方面,俄國人氣美女莎拉波娃因右腿舊傷未癒退賽,讓鎖定四連霸的世界球后小威廉絲行情更加高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