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寶島3詹兵分兩路 今率先出擊

2015/09/03 06:00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網雙打戰線台灣時間凌晨點燃,4組台將人馬中,詹家姊妹、詹謹瑋率先上陣,力拚女雙32強門票。

甫於辛辛那提大賽封后的詹詠然/詹皓晴榮膺第9種子,首戰羅馬尼亞杜兒蓋魯/美國麥克海兒,由於對方屬單打手組合,第4度美網合拍的大小詹,有機會搶得好彩頭。

老將詹謹瑋與克羅埃西亞茱拉克聯手,原得挑戰今年澳網、法網雙料冠軍瑪泰克珊德絲/莎法洛娃,不過莎法洛娃女單爆冷出局後,也因傷退出女雙,台克聯軍改對第5種子賈西亞/史瑞波妮克。

前女雙球后謝淑薇與澳洲羅迪歐諾娃首次合作,躋身第10種子,強碰保加利亞卡拉坦契娃/皮隆可娃。本週女雙排名竄升至37的莊佳容,和瑞士芭辛絲姬再度挑戰大滿貫,對決地主外卡歐汀/佩古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