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〈世足資格賽第二輪VS.伊拉克〉溫智豪破門 台灣依舊慘敗

2015/09/04 06:00
溫智豪在第86分鐘時接獲陳柏良助攻進球,是台灣唯一亮點。(資料照)溫智豪在第86分鐘時接獲陳柏良助攻進球,是台灣唯一亮點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二○一八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,台灣昨晚對上世界排名八十五的伊拉克,排出五四一陣型,希望主打防守反擊,可惜仍以一比五輸球。下半場進球的溫智豪則是唯一亮點,總教練陳貴人表示,上半場三、四波攻擊機會沒把握住,加上判決有些爭議,是落敗主因,但球員都已盡力。

台伊之戰在伊朗首都德黑蘭帕斯球場舉行。海拔一千一百八十九公尺的德黑蘭,讓台灣隊球員花了不少時間適應,除了後衛王睿因氣候乾燥流鼻血,中場陳毅維也透露前幾天跑起步來,感覺吸不到空氣。

世界排名一百七十九的台灣隊,先前曾三度與伊拉克交鋒,除了一九七四年以○比一小負,另兩場都輸三球以上。

此役開賽後雙方各有攻勢,台灣隊陳浩瑋、嚴和生都有一次絕佳的進球機會,可惜被門將擋下;反倒是伊拉克的阿德南在第三十七分鐘時,刁鑽地射進球門死角先馳得點。

下半場伊拉克攻勢趨猛,第五十九分鐘及第八十分鐘,雅辛及穆罕默德各自起腳及頭錘進網。台灣隊雖有溫智豪在第八十六分鐘時接獲陳柏良助攻進球,旋即又遭伊拉克連進兩球,無緣上演逆轉奇蹟。

我門將呂昆錡及後衛陳庭揚、中場溫智豪都各吞一張黃牌,台灣隊之後將移師回寶島,九月八日晚間七點與越南於台北田徑場一較高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