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跳升3A 哥哥也報喜

2015/09/06 06:00
王維中連跳兩級,被釀酒人拉上3A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王維中連跳兩級,被釀酒人拉上3A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王家兄弟同時「升遷」,桃猿王躍霖昨上一軍,弟弟、釀酒人左投王維中也從高階1A直升3A,有機會利用大聯盟9月擴編重返最高殿堂。

兄弟同日雙喜,目前在中職桃猿隊的王躍霖表示,很替弟弟高興。

王維中歷經去年大聯盟奇幻之旅,本季從高A出發,近況很好的他,才剛投出9局失2分完投勝,累積10勝6敗、防禦率3.54,前天比賽完收到直升通知,昨搭機赴3A科羅拉多泉天襪隊(Colorado Springs Sky Sox)報到。

王維中前年底因規則5選秀被釀酒人挑中,去年首度在大聯盟出賽,雖成績不理想,但球團十分看重他,欲栽培為未來主力先發。雖王維中今年6月中旬被移出40人名單,但球團強調:「我們不覺得有任何理由要放棄王,他仍有機會成為大聯盟投手。」王維中也有望再上大聯盟。

王維中是9月亞錦賽台灣隊屬意的抗韓王牌,但釀酒人不放行,他也覺得可惜;11月世界12強賽,他也在台灣隊45人名單中,只是仍有變數。

建仔明先發 本季最終戰?

至於在水手3A待命的王建民,確定台灣時間明早10點先發,若9月擴編仍無機會,這將是他本季最終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