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局未失 詹家姊妹挺進16強

2015/09/06 06:00
詹詠然(左二)和詹皓晴(左一)姊妹攜手挺進美網女雙第3輪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詹詠然(左二)和詹皓晴(左一)姊妹攜手挺進美網女雙第3輪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第二輪,我國第9種子詹詠然、詹皓晴昨日再傳捷報,面對德國組合芭瑟/賽格蒙德,以6:2、6:4直落二擊敗對手,晉級16強;賽後,詹詠然振奮地表示︰「今天發揮較上一場更積極,希望維持這樣的節奏!」

詹詠然混雙也勝

好事成雙,詹詠然在同日稍晚的混雙項目,果然保持勝利節奏,首度和印度名將布帕南搭檔,以第2種子出發,順利以兩個6:4輕取瑞士班西琪/西班牙維達斯科組合,挺進16強;賽後,詹詠然也在臉書分享喜訊︰「超開心的啦!一日兩戰皆以直落二勝出。」

詹家姊妹上月才於辛辛那提大賽聯手封后,也將好手感一路維持至美網,目標奪下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,下一戰對手是羅馬尼亞組合貝古/歐拉魯。

謝淑薇女雙出局

女雙另一戰則不幸落敗,我國好手謝淑薇首度與澳洲羅迪歐諾娃搭檔,32強賽以5:7、4:6直落二不敵德國葛羅菲德/美國范德維琪組合遭淘汰,無緣晉級。賽後謝淑薇透露︰「新搭檔需要磨合的時間,但本次的表現也算是OK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