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混雙8強舞台 詹、謝狹路相逢

2015/09/07 06:00
詹詠然(左)和混雙搭檔印度布帕南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詹詠然(左)和混雙搭檔印度布帕南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灣史上最強的雙打女將,終究得正面對決!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次輪,詹詠然、謝淑薇各自闖關,8強將狹路相逢,用球拍來結清過往恩怨情仇。

第二種子詹詠然和印度布帕南後勁十足,面對來勢洶洶的庫莉亞茲娃/佩亞,首盤雖遭破發丟掉,次盤強勢反撲,第8局回破扳平,超級搶10更突破3:3僵局,接連搶攻8:4領先,儘管錯失4個賽末點,最終仍以3:6、6:3、10:8出線。

正好金曲獎最佳新人葛仲珊也到場邊加油,樂得粉絲大詹感謝壽星「好運加持」,兩人還趕流行自拍留念,相見歡的場面溫馨。

謝淑薇混雙與芬蘭科廷南連戰皆捷,5度破發,最終2個7:5擺脫地主外卡維克莉/提亞佛糾纏。

東山再起的老將莊佳容和瑞士芭辛絲姬在女雙第二輪踢到鐵板,2個1:6不敵現任球后搭檔辛吉絲/米爾莎。

大小詹女雙今拚8強

最新女雙世界排名16的詹詠然,已重返「台灣一姊」,她與妹妹詹皓晴也是女雙倖存的台灣希望,台灣時間週一凌晨對決羅馬尼亞貝古/歐拉魯,力拚8強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